巨匠美語評價-練習英文永遠不嫌少 輕鬆有趣也能學英文

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講師告訴你 輕鬆有趣也能學英文

錚/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

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講師告訴你 輕鬆有趣也能學英文

現代人好忙,儘管有心抽空到補習班進修英文,也因練習時間過少而無法快速進步。該如何在自由的時間也能訓練英文聽說能力,擁有超高巨匠美語評價的專任講師Eric Wang鼓勵大家,常看美國影集、國外電視節目,都能提升英文能力。

練習英文永遠不嫌少

觀察到巨匠美語學員,一周花3小時上英文課,但英文口說及閱讀能力卻進步有限。Eric Wang說課堂上的教材確實提供學員上課方向,但學生課後的自我加強也相當重要。師資方面,巨匠美語評價一向不錯,身為巨匠美語的老師,他決定分享自己的學習小撇步給大家。

 

電影影集就是最好的生活教材

Eric過去就是利用影集和各樣國外電視節目的英文字幕,訓練自己的聽讀能力。Eric建議大家可以挑選自己熟悉的影集題材,或者是有興趣的劇情,對英文的吸收也有幫助。甚至可以先用自己的母語先看過一次,再用英文字幕看一次。

看影集時,不僅可以觀察人物對話,也可以準備紙筆,將不熟悉的單字片語記錄下來,利用智慧型手機或線上翻譯辭典,馬上就可以了解意思。透過大量地吸收影集,搭配補習班英文課程的進修,英文進步並不是件困難的事!

對於補習班的選擇,Eric則說,不僅因為自己是巨匠美語的講師,更因常聽到許多學員發表見證,對巨匠美語評價都頗高。未來也期待在課堂和學員交流學英文的小撇步。

《巨匠美語評價-練習英文永遠不嫌少 輕鬆有趣也能學英文》其他相關推薦資訊

《巨匠美語評價》蓁蓁瘋英文心情手札

32歲學英文,選擇巨匠美語評價,意外提升IT專業

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|新世紀福音評價

巨匠美語評價Daily-巨匠美語

從頭學英文~請介紹補習班給我

《巨匠美語評價-練習英文永遠不嫌少 輕鬆有趣也能學英文》其他相關推薦影片

巨匠美語評價-Janet帶你線上學美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