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美語講師分享 學英文的4個祕訣

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美語講師分享 學英文的4個祕訣

錚/巨匠美語評價收錄

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美語講師分享 學英文的4個祕訣

學英文絕對不能只漫無目的,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的講師Alex Morgado說,必須清楚了解學英文的目的,才能提升自己現階段英文能力。不管是升學需求、出國留學、職場升遷,第一步都是搞清楚學習的動機是什麼。Alex分享以下4個秘訣,讓你輕鬆規劃自己的學習進度。

(1) 清楚學習英文的目的

想有效地學習英文,必須了解自己的目的是什麼?找不到學習目的就像無頭蒼蠅一樣,不知道自己適合的課程,也不能清楚為自己規劃學習藍圖。

(2) 必須多練習

大量練習是學習英文最重要的一部分。藉由閱讀原文書增加閱讀能力,或練習電子郵件和信件增加寫作技巧。若想增加聽力,可以看英文的電視節目、聽英文廣播節目。從錯誤中學習,找出自己不擅長的領域,進步的速度必定突飛猛進。

(3) 計畫性複習

既然已決定要把英文學好,那就不能只是想到才去練習,應該把它當作例行的工作,融入你的生活當中。讀書計畫是你可以參考的,每天一點點,經過長時間的累積,都會化為很棒的成果。

(4) 保持輕鬆態度學習

確保你在學習英文的過程中是輕鬆愉快的,嘗試玩一些英文解謎等類型的遊戲,即使有些類型簡單,但其實那些都是可以讓你提升英文能力的。

Alex說想要把英文學好一點都不難,他也時常鼓勵那些,因巨匠美語評價很高而來進修英文的同學,把學習英文的小撇步分享給他們。多位同學對巨匠美語評價留下很不錯的印象,也要歸功於像Alex這些認真的老師,總是把自身經驗分享給學員。

 

《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美語講師分享 學英文的4個祕訣》其他相關推薦資訊

《巨匠美語評價》蓁蓁瘋英文心情手札

32歲學英文,選擇巨匠美語評價,意外提升IT專業

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|新世紀福音評價

巨匠美語評價Daily-巨匠美語

從頭學英文~請介紹補習班給我

 

《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美語講師分享 學英文的4個祕訣》其他相關推薦影片

巨匠美語評價-Janet帶你線上學美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