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講師教你如何「有效率」學英文

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講師教你如何「有效率」學英文

錚/巨匠美語評價收錄

全球化的世代之下,學英文的人越來越多,如何善用行動科技,搭配完善的規劃課程,已經成為坊間多家補習班爭相比較的重點之一。網路普遍傳聞巨匠美語評價優質,專任講師Yuna Chang說,巨匠美語評價高不是沒有理由,因為巨匠總是教導學生最有效率的學習方式。

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講師教你如何「有效率」學英文

關鍵三步驟

Yuna表示想要有效率的學英文一定要把握三個重點:預習、聽課、複習。看似簡單的三個步驟,確時常被忽略。

 

  • 預習

利用閒暇時間將上課教材閱覽一次,了解上課內容的方向和重點,更好的方式是事先將不懂的單字查詢並記錄下來。除了可以幫助上課吸收,更能夠加深上課印象。擁有高度巨匠美語評價的講師Yuna,便時常提醒學生,不要小看預習的成效。

 

  • 聽課

從小到大我們都知道上課專心的重要性,但聆聽之餘,別忘了多多發問,和老師製造溝通的機會。即便說錯了,也能從老師的講解中得到收穫。有系統的筆記也有助於課程的重點紀錄。

 

  • 複習

不是上完課英文就會進步,許多學生總得要在測驗前臨時抱佛腳,孰不知在課後的短暫複習,才是將上課內容記下的黃金時間。若想在考試中事半功倍,絕不能等到考試前才複習課程內容。

 

對於補習班的選擇,Yuna認為巨匠美語評價可以從許多學員見證中看見。看似是老生常談,Yuna提醒學員,不管你在哪裡補習,都不要以為付了錢英文就會進步,過程雖然艱辛,但成果總是甜美。

 

《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講師教你如何「有效率」學英文》其他相關推薦資訊

《巨匠美語評價》蓁蓁瘋英文心情手札

32歲學英文,選擇巨匠美語評價,意外提升IT專業

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|新世紀福音評價

巨匠美語評價Daily-巨匠美語

從頭學英文~請介紹補習班給我

《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講師教你如何「有效率」學英文》其他相關推薦影片

巨匠美語評價-Janet帶你線上學美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