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評價-不敢開口說英文 職場競爭力下降

錚/巨匠美語評價收錄

台灣微軟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張立業Daniel說,東方人太在乎英文的正確文法表達,導致想太久而開不了口,久而久之信心逐漸受挫,便成了職場弱點之一。坊間線上真人家教品牌眾多,Daniel說巨匠美語評價很不錯,和其他補習班相比,巨匠美語真人家教一堂課是60分鐘,多出了15分鐘!

巨匠美語評價-不敢開口說英文 職場競爭力下降

擁有英文便是握有職場利器

 

用自身的經驗跟大家分享,Daniel說無論是不是在外商公司,英文都是職場工作者應精進加強的能力。10年前的微軟書信往來、資料郵件全都是使用英文。在全球化的浪潮之下,英文可以說已經成為職場必備的溝通語言。

不管你在什麼產業領域,都會接觸到英文,包括英文簡報客戶溝通英文電郵等,這些都不是學校所教授的英文,卻是職場加分的重點。

 

找對方法 輕鬆學好商用英文

 

Daniel也曾請外籍老師一對一練習英文會話,但沒有範圍和主題的聊天,並沒有辦法有效地加強英文,對工作也沒有幫助。考量自己需要的是商務相關的英文,比較多家補習班之後,他對巨匠美語評價甚高。深入了解之後,發現巨匠美語的線上真人家教的上課時間,居然比其他補習班多出10-15分鐘!

跟補習班相比,Daniel認為線上英文家教上起課來更輕鬆,也比較自在。巨匠美語老師課前先主動了解他的工作背景及需求,也讓他對巨匠美語評價留下很好的印象。

身為微軟資深主管,公司產品中的Office 2013正帶領全球進入雲端作業環境,Daniel認為學英文也不再需要受到地點和時間的限制。線上真人家教讓Daniel在職場上學以致用,身為職場菁英的你還在等什麼呢?

 

《巨匠美語評價-不敢開口說英文 職場競爭力下降》其他相關推薦資訊

《巨匠美語評價》蓁蓁瘋英文心情手札

32歲學英文,選擇巨匠美語評價,意外提升IT專業

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|新世紀福音評價

巨匠美語評價Daily-巨匠美語

從頭學英文~請介紹補習班給我

《巨匠美語評價-不敢開口說英文 職場競爭力下降》其他相關推薦影片

巨匠美語評價-Janet帶你線上學美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