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評價-知名插畫家馬克也說英文不可差!

巨匠美語評價-知名插畫家馬克也說英文不可差!

錚/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

從小對畫畫、美術設計充滿熱情的知名插畫家馬克Mark,學習和求職道路上幸運地都能做與自己興趣相投的事。大學聯考策略性的考科準備,讓他放棄英文,僅用術科與理科便進入理想大學。進入職場之後,才發現自己錯大了,「英文」無處不用,重拾英文自信之路,在巨匠美語評價不錯的聲浪中,他從多家美語補習班中選擇了巨匠美語。

巨匠美語評價-知名插畫家馬克也說英文不可差!

原來從事美術設計也要講英文

 

大學順利畢業後,馬克Mark進入職場,憑藉努力晉升為 AD (創意總監),但挑戰隨即而來,因升任主管級,面對的壓力跟責任也不同。他必須定期向國外老闆報告部門進度,且常需到外商公司作英文簡報。對當時的Mark來說,無疑是嚴峻的挑戰。這也是Mark對巨匠美語評價很高的原因,因為巨匠美語所開設的課程當中,即有針對英文簡報、客戶溝通設計課程。

 

從英文單字量累積英文實力

 

英文單字就如同蓋房子的磚頭一樣,如果想建立自己的英文堡壘,就必須先累積自己的單字量!Mark歷經國內幾家大型廣告公司的磨練後,也曾與好友一起找外籍老師搶救「菜」英文。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之後,Mark發現英文溝通最重要的就是表達重點,就是句子中的「關鍵字」。如此一來,儘管會話程度不強,也能進行簡單的會話溝通。

巨匠美語評價-知名插畫家馬克也說英文不可差!

馬克Mark鼓勵即將就業及職場菁英,不要停止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,因為在國際化市場中,英文無處不在。考慮到現代人工作之餘的時間相當零碎,Mark推薦線上真人家教,上課時間彈性且地點自由。初學者更不用擔心他人眼光,與老師一對一的授課更容易開口說英文。巨匠美語評價中,除了Mark推薦之外,也有許多職場專業人士,可見已經有不少人在加強自己的英文實力,那你還在等什麼?

 

《巨匠美語評價-知名插畫家馬克也說英文不可差!》其他相關推薦資訊

《巨匠美語評價》蓁蓁瘋英文心情手札

32歲學英文,選擇巨匠美語評價,意外提升IT專業

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|新世紀福音評價

巨匠美語評價Daily-巨匠美語

從頭學英文~請介紹補習班給我

《巨匠美語評價-知名插畫家馬克也說英文不可差!》其他相關推薦影片

巨匠美語評價-Janet帶你線上學美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