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評價-插畫家馬克也不得不向英文低頭

巨匠美語評價-插畫家馬克也不得不向英文低頭

錚/巨匠美語評價收錄

巨匠美語評價-插畫家馬克也不得不向英文低頭

有許多人為了升遷、轉職、找工作,都會選擇到補習班進修英文,但仍有許多人僅靠專業技能便在職場上佔有一己之地。台灣超人氣插畫家馬克從小就對英文不擅長,出了社會才知道英文的重要性,在眾多美語補習班中,他也成為巨匠美語評價超優課程的忠實粉絲。

重新正視英文的重要性

 

Mark從小就對美術設計充滿熱情,升學的道路上雖使用優良的術科考上理想的大學,但是英文一直都不好。原以為自己再也不會碰到英文這個難關,卻在出社會後嚐到苦頭。擔任主管級的Mark必須定期向外國長官用英文報告進度,也要利用英文和外國客戶溝通。

Mark看見巨匠美語所開設的各項職場課程,皆給予很高的評價。期望職場上的菁英不要跟他一樣,等到需要用時才發現英文的重要性。如果搜尋巨匠美語評價,不難發現學員的身分多是在職人士,也都在巨匠美語得到相當不錯的英文學習成果。

 

正面迎擊 學習方法也要正確

 

初學者面對英文也不需要太灰心,Mark說自己重新接觸英文之後,會先抓住句子中的「重點關鍵字」,即重點單字。讓自己的單字量逐日累積,在溝通上便能輕鬆許多。漸漸地,也會發現自己對英文句子的理解力越來越強。

在適合自己的環境下學習英文,也能擁有高成效的學習成果。Mark目前在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進修,優點在於時間和地點較彈性,且一對一的教學也讓他自在許多,不需要顧慮他人眼光。Mark也說自己曾經打聽巨匠美語評價優劣,但普遍學員皆對巨匠師資及課程相當有信心,自己才因此放心把「菜」英文交給巨匠美語。

巨匠美語評價-插畫家馬克也不得不向英文低頭

與其在需要使用英文時才抱佛腳,不如現在就利用閒暇時間,跟Mark一樣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吧!

 

《巨匠美語評價-插畫家馬克也不得不向英文低頭》其他相關推薦資訊

《巨匠美語評價》蓁蓁瘋英文心情手札

32歲學英文,選擇巨匠美語評價,意外提升IT專業

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|新世紀福音評價

巨匠美語評價Daily-巨匠美語

從頭學英文~請介紹補習班給我

《巨匠美語評價-插畫家馬克也不得不向英文低頭》其他相關推薦影片

巨匠美語評價-Janet帶你線上學美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