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評價-帶著好友去旅行 澳洲圓夢成功

錚/巨匠美語評價收錄

林佳慶Josh面對幾年前好友的猝逝,拒絕用悲傷度日,親手設計了印有好友照片的鑰匙圈,到澳洲打工旅遊兩年,帶著好友體驗世界之美。從原來不熟悉英文,到成為澳洲當地的導遊,Josh難忘巨匠美語優良的學習環境,使他順利圓夢,對於巨匠美語評價直說太讚了!

巨匠美語評價-帶著好友去旅行 澳洲圓夢成功

出國第一步 加強英文能力

原本對英文並不熟悉,從事平面設計工作的Josh因在巨匠電腦學習設計課程,而有機會接觸到巨匠美語的顧問。身為行動派的他,評估了巨匠美語評價後,決定在顧問詳細地解說下報名會話課程,為夢想作準備。

對巨匠美語評價,Josh表示最喜歡那「讓人自然想講英文」的環境。學習語言,最擔心深澀艱硬的課程單元。但是巨匠美語有趣的主題單元,搭配深入其境的模擬會話,都讓他在學習英文的同時,得到相當大的樂趣。

 

融入異國文化 累積英文實力

在澳洲兩年生活,Josh絲毫沒有一點浪費。不僅曾在大堡礁擔任當地導遊,也因流暢地英文溝通能力,時常協助當地人與亞洲遊客溝通,成為溝通橋樑。工作之餘的時間,也嘗試高空挑傘、潛水等,累積了許多精彩的回憶。

2015年跨年夜的前兩天,Josh為了目睹世界級的跨年煙火秀,衝到雪梨歌劇院附近等待。為了維持現場排隊秩序,他主動地與各國遊客討論保障排隊位置的遊戲規則,這樣的舉動也讓他意外地登上當地的新聞。這一切都要歸功Josh的英文溝通實力。

 

巨匠美語評價-帶著好友去旅行 澳洲圓夢成功

 

兩年的澳洲經驗,更讓Josh了解英文的重要性。回到台灣之後,他依然持續地在巨匠美語進修英文,期待透過語言,帶著好友認識世界各地的風情。回想從巨匠美語課程中得到的幫助,Josh說會一直對巨匠美語評價保持正面的評價,未來若要選擇英文補習班,巨匠美語也絕對是第一首選。

 

《巨匠美語評價-帶著好友去旅行 澳洲圓夢成功》其他相關推薦資訊

《巨匠美語評價》蓁蓁瘋英文心情手札

32歲學英文,選擇巨匠美語評價,意外提升IT專業

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|新世紀福音評價

巨匠美語評價Daily-巨匠美語

從頭學英文~請介紹補習班給我

 

《巨匠美語評價-帶著好友去旅行 澳洲圓夢成功》其他相關推薦影片

巨匠美語評價-Janet帶你線上學美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