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好嗎│會話是你學英文推薦的必殺技能

/巨匠美語好嗎│會話是你學英文推薦的必殺技能

巨匠美語培養不錯美語基礎的李寰,下一步規劃是要成為國外業務!他認為與外國人交流是最直接拓展視野的方法,還開玩笑地說這樣就能把在巨匠美語學費給賺回來,還說面試過程中就像是在巨匠美語上課一樣,因為平時上課就有在訓練會話了,讓他今日可以用美語與面試官侃侃而談!

巨匠美語好嗎│會話是你學英文推薦的必殺技能-1.jpg

巨匠美語好嗎│平時在課堂中就打穩會話基礎

李寰沒有工作經驗,知道自己要當國外業務的話就須付出更多,於是就抱著這樣的心情看了巨匠美語學英文推薦商務英文課程。所幸經過專業的美語訓練,讓李寰在面試的表現中,對答如流到就像平時在課程中互動一樣。為此獲得了公司很大的肯定,認為他的表達能力足以勝任國外業務,直接跳過助理的職缺,聘用他作為擔當的業務。

巨匠美語好嗎│流利美語得到周遊各國的機會

一年內,李寰已被公司委以重任,到荷蘭、廣州、香港等國家參加國際性的展覽。為了將產品介紹給國外的客戶,慶幸當時有花巨匠美語學費在商務英文課程上,現在才能有如此流利的口說能力。藉著這樣的美語技能,他覺得相當有成就感,工作上獲得許多實績,也讓美語能力更加進步。

巨匠美語好嗎│會話是你學英文推薦的必殺技能-2.jpg

巨匠美語好嗎│學英文推薦能克服口說的補習班

李寰笑著說:「因為在巨匠美語基礎打的不錯,銜接職場沒有太大問題;在路上遇到了野生外國人,對話也是很自然的事,真的不會害怕。」他也滿心期待往後更大的挑戰,因為明年還要到美國、德國等地參展,深深覺得一步步朝著目標前進的感覺,真好!

巨匠美語好嗎推薦影片

巨匠美語好嗎推薦文章

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巨匠美語嗎?

巨匠美語評價│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?

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評價怎麼選?

從頭學英文巨匠美語好嗎?

巨匠美語評價│美語學習認證平台